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长沙市瑞利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会展策划,会议培训,行业门户,期刊杂志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明装采暖季,暖气片安装在哪里比较好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明装采暖季,暖气片安装在哪里比较好
日期:2016-09-28 12:5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到了一年一度的明装采暖季,暖气片要不要安装在窗户下面,这向来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话题。暖气片安装在哪里更科学?中国空调制冷网(http://www.chinahvacr.com/)给出了一些建议和解释,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! 明装采暖系
        到了一年一度的明装采暖季,“暖气片要不要安装在窗户下面”,这向来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话题。暖气片安装在哪里更科学?中国空调制冷网(http://www.chinahvacr.com/)给出了一些建议和解释,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!
       明装采暖系统中的暖气片, 其实是可以安装在窗户下面的。
       之所以选择窗户下,是因为考虑到热空气原理,将暖气片安装在窗户下有两个好处:第一,由于暖气片接近地面,能使室内的空气产生对流效应,保持了室温的均衡;第二、一旦冷空气从窗户缝里钻进来,暖气片可以短时间将其加热,起到了防冷的作用,对冷空气形成一定屏障。
       除了窗户下面, 哪里安装暖气片, 更科学、合理、美观?
       除了窗户下之外,选择竖高型暖气片安装在客厅两边窄墙上,不仅不占用地方,还很美观节能;
       同时,安装暖气片除了考虑它的散热性能外,同时还应注意装饰功能,一般来说安装位置较多的是客厅沙发的后面,或者卧室的飘窗位置。
       用这些地方放置暖气片不会影响家居布置格局,此外如果暖气片放置合理不但有利于节省室内空间,还能很好的搭配家装,达到完美和谐的装饰效果。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